close

台中出差,中午於台中金典酒店15樓的金園廳用餐,不得不說星級飯店的餐飲就是有一定的水準,五星級飯店的服務更是沒話說。來看看今天吃了些什麼吧!

小菜:趕得上流行的健康因子-川燙秋葵,清爽、健康,擺盤漂亮,不沾醬都好吃。

小菜:黃金泡菜,跟一般的黃金泡菜不同,色澤也不一樣,聽說是加了優酪乳之類的調料,好吃的停不下筷子了。

小菜:梅漬蕃茄,非常爽口又開胃的一道小菜,我個人大概吃掉盤中的1/3吧

主菜:辣炒花枝(中卷?請恕我知識貧乏),花枝的處理技巧高超,入口的脆度夠,除了外層的醬料並不會搶走食材的味道,反而能帶出海鮮的鮮甜感,旁邊的配料青蔥,芹菜等十分青脆,雖是辣炒料理,但卻沒有油膩感,值得點的一道菜。

湯類:龍膽石斑湯

龍膽石斑肉質Q彈,膠原蛋白很多的一道湯,個人偏好熱湯,這道湯上時沒立即喝,溫度下降,覺得有影響味道,所以上湯時還是應該立馬喝它阿。

主菜:白灼牛肉,吃起來是溫體牛的口感,肉質軟嫩,調味清爽,是很符合現代人對健康要求的一道菜,

主菜:蘿蔔絲餅,我覺得是某種烤肉餅,同行者糾正我說裡面有蘿蔔絲,那麼就是肉很多的蘿蔔絲烤餅。凡是鹹的餡餅類我都愛,這道真是太對我味口了。

水果:連水果的擺盤都這麼美,木瓜甜的不像話,每樣都好吃。

甜點:杏仁豆腐,非常有水準的一道甜點,跟文華東方雅閣的杏仁茶不相上下。我是不敢吃坊間冰店的杏仁的,那種獨特的味道總會讓我想吐,但金園中餐廳的杏仁豆腐是遵從港式作法,完全沒有那種奇怪的味道,很高興的將一碗全部喝光光。此道甜品來此必點。

台中金典酒店 - 金園中餐廳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15樓(台灣大道路口)

訂位電話:(04) 2324 6114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/  17:30~21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jie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