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員工紅利,請家人來大直「美福飯店」號稱全台最貴自助餐的彩匯餐廳吃晚餐,光看就覺得驚豔,味道也確實是好,除了沙拉比較弱一點,在肉類與甜點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,尤其肉品部分是我吃過台北各大飯店自助餐裡最棒的一家。

台北美福大飯店:https://www.grandmayfull.com/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

電話:886-2-7722 3399

【價格】 (不分平假日)

早餐:成人每位   NT$860+10% 

午餐:成人每位   NT$1,500+10%

下午餐:成人每位 NT$980+10%

晚餐:成人每位   NT$2,000+10%

*兒童收費標準:100公分以下者免費;101公分~130公分者半價(含主餐);131公分以上者成人價(含主餐)

看看今晚的菜色吧

主餐:選的是A5和牛,我的這一塊油脂偏多(除了分布均勻的油花外還有幾處大面積的油)

 

現烤牛肉:我是無肉不歡的人,特別請師傅切厚一點,這樣吃起來比較過癮,搭配的醬汁有黑胡椒醬與紅酒醬,光這塊肉就值了,軟嫩不柴,我個人認為比主餐的A5和牛還要好吃。

鐵板區:這區的菜會更換,第一次拿到的是西班牙豬肉、天使紅蝦,第二次換成翼板牛,之後有這一檔的每日主廚特色菜,周三是義大利松露麵(怕佔據胃容量所以沒吃)

西班牙豬

天使紅蝦:每盤一隻,但可請師傅多給一隻

翼板牛

生魚片、胭脂蝦:

蘆筍蝦手卷:普普

 

冷盤沙拉:我個人覺得沙拉是彩匯的弱項,冷盤部分還行,從左上至右下分別為:紫洋蔥佐煙燻鮭魚、火腿、鵝肝醬、龍蝦水果沙拉(碎龍蝦肉)、酪梨起司沙拉、肉凍、生火腿(就是電視上看到用刀片下來配酒的那種火腿,畢竟是醃製品有點鹹,可惜沒純紅/白酒可配)

湯:有2種,洋蔥湯、青木瓜燉雞湯,我選了前者,可自行加入麵包丁與起司粉。

堅果:很神奇的在堅果區看到了椰子絲(中上),吃起來就是純椰子肉的味道,沒見過其他飯店的堅果區有這一款

麵包與甜點:麵包看起來就很好吃,雖然很佔胃,還是拿了一小塊跟人分一半,再加上兩種起司(藍起司配葡萄真是好吃),右方巧克力色的是迷你版可麗露,在它左邊的是迷你版奶油泡芙。

印度區:這一區讓人耳目一新,味道太正統了,也就是說咖哩部分其實是有點鹹的,但香料味十分搶佔嗅覺,其中還有一種「空心脆餅」,因為現做現吃(就在櫃位前吃),沒來得及照相,這一款是我在YOUTUBE上看到印度當地的小吃,做好直接遞給客人,客人就一口一個塞進嘴裡,吃完再拿,很新鮮的體驗。

印度烤餅與脆餅:單吃就很香,烤餅(圖右)上有塗奶油,脆餅部分(圖左,薄/不規則狀)對國人來說可能偏鹹。(中間下方有一塊炸雞,肉吃多了就覺得炸雞並沒有太出色)

美福有名的牛肉麵:麵條可選細拉麵或刀削麵,配料的酸菜、辣椒等放在菜盤邊,可隨個人口味自行添加。

飲料:彩匯充分展現了什麼叫現壓果汁,點了一杯蘋果汁,師傅直接拿起一顆蘋果放進機器裡,咻一下,一杯蘋果原汁就出現在我面前了,因為太好喝,所以忘了照相,殘念阿。除了單點,其它也有先打好冰鎮在水壺中任人取用的。咖啡機這是標準配備一定有的,另外還有水果醋及調酒,好好的紅酒配了檸檬與冰塊,稀釋了紅酒的味道,有點可惜了。

 

_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jie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